/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高标准通过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考核验收
浏览次数:5392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19日,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的陪同下来我县,对2013年以来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五个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方式对我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召开反馈意见会,与我县交换了意见,对我县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检查组领导对我县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通过考核验收,并指出滦南教育已经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下步,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梳理上级领导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大教育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整合教育资源,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确保我县教育工作持续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