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431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滦南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部分协会理事与倴城分会人员到倴城镇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

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秘书长张彬与协会理事范业凤、王少华、崔志宏、袁立新等来到倴城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价值2000多元的慰问品。在听取敬老院毕院长介绍完院里的基本情况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老人们的休息室、厨房、餐厅,与院里的孤寡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保障和饮食起居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安享晚年,健康长寿的节日祝福。

滦南县私个协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已经坚持了多年,通过引导广大会员开展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协会与经营者的社会形象、社会价值得到充分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