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青坨营镇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高潮
浏览次数:7260    发布时间:2018-03-08

一是全面安排部署。春节假日过后及时召开镇两委班子会,对全镇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门研究,制定出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并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会议,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街道必须达到两面净。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村利用广播对当前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广泛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鼓励村民自觉的、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动手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率先对自家房前屋后做好日常清理,然后扩展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等做好自家环境卫生,进而引导和带动周围村民也加入其中,形成领导干部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

四是强化督导,确保取得实效。各片由片长负责,每天入村进行现场监督,并上报整治进度,协调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顺利开展。

自2月25日全镇掀起整治高潮以来,已出动人员2500余人次,各种清运设备620台次,清运各种垃圾5万余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集中开展,为下一步户户通工程的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