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康乐社区举办“康乐杯”文学艺术作品大赛
浏览次数:6564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将繁荣社区文化、创建文明城市纳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日前,友谊路街道康乐社区携手京津冀文学艺术网、滦亭阁微信公众平台联合举办了“康乐杯”文学艺术作品大赛。

县内外作者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大家以康乐社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整洁亮丽的优雅环境、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以及滦南文明城创建为背景,创作了大量格调高雅、立意新颖、能够体现时代精神和反映现实生活的文学艺术作品,涵盖小说、散文、诗歌、诗词、戏剧、曲艺等多个文学艺术形式 。经认真评选,有15篇作品获奖。3月10日上午,主办单位对征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上,京津冀文学艺术网向康乐社区赠送了图书,部分作者还即兴朗诵了自己的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