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首届河北滦南•安各庄番茄文化节隆重举办
浏览次数:11228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上午,首届河北滦南•安各庄番茄文化节隆重举办。县政协副主席张树云出席并宣布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刘郁红出席并为番茄擂台赛获奖农民颁奖。唐山农技专家、县文体局、农牧局、旅游局、科协等单位负责人到会观摩指导。来自省内外的25家企业客商、县内外35个种植大户和1000多名农民朋友参加了上午的开幕式。

本次番茄文化节涵盖娱乐、旅游、农户交流、商品宣传、农资买卖、货物订购等内容,通过举办节会,为农户和合作社搭建一个平台,相互交流种植经验,了解最新农资信息,学习先进种植技术,拓宽西红柿销路。文化节设有奖答题、吃西红柿比赛、番茄评比大赛、舞蹈、评剧、大鼓书、唢呐等项。

番茄文化节的举办,很好的挖掘继承和传播了镇域特色文化,提高了安各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了农产品的品牌效应,为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搭建了平台。

2018042615091889_WGvijy9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