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扎实推进食药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6116    发布时间:2018-07-18

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组织策”。召开食药药品安全专题会议,制定食药品工作方案;成立食药品安全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的组织协调,下设办公室,以镇食安办为主要力量,负责各项具体工作。

二是按照要求,立行“培训策”。按照上级要求,组织23个村级协管员就河北食药网格化监管系统和手机APP使用、监管巡查重点等内容进行强化培训,确保所有食安工作人员能够熟悉掌握工作技能、工作重点。

三是全面覆盖,勤行“巡查策”。以食安办及村级协管员为主要力量,以全镇食药经营户为对象,开展信息巡查行动,核实监管对象基本信息,补充、修改错误主体信息,确保信息准确一致,为食药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突出重点,严行“监管策”。对于镇内各个流动厨房,严格证件审查,建立管理台账,实行规范登记。同时,要求各村举办红白喜事需提前登记备案,签订《滦南县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承诺书》,村级协管员强化现场指导,并于每月28日汇总上报当月本村聚餐情况,上下联动确保全域食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