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嘴东开发区水产品市场清理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6156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捕捞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城管局等部门进驻嘴东开发区,对水产品市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各执法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带队驻守嘴东配合渔政港监、边防等部门,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形成监管合力。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农业部渤海生物资源养护法》等法律法规,对社会反响强烈的“绝户网”等违规渔具进行清理整治为突破口,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沿街门店商品外溢进行清理。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区域全覆盖、检查无死角、查处不手软”的原则,对水产品批发市场等流通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依法查处非法收购、销售非法捕捞水产品的行为,确保开发区经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