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消防滦南大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等活动
浏览次数:6525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在发生火灾时各项应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唐山消防滦南大队深入滦南县第二幼儿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等活动,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里。

当天9时30分,演练拉开序幕。根据应急预案的安排,火警警报信号发出后,幼儿园全体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往楼下空旷位置进行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各种灭火器材、火场逃生自救、组织人员疏散转移、正确拨打火警、初期火灾扑救等基本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抵御火灾风险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建设,增强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掌握了必备的灭火和自救逃生知识,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