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届“阅读+我”世界读书日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浏览次数:6368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第一实验小学在操场举办了第二届“沐浴书香 润泽童年”“阅读+我”世界读书日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全体师生及392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长刘轶男总结了第二届“阅读+我”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情况,阐释了阅读之于师生的意义,对师生全员阅读、广博阅读、主题阅读、个性阅读给予充分肯定,对家庭亲子共读给予表彰,对家校共成长给予厚望。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为师生读书服务,希望每一个家庭协助学校助力孩子阅读;希望每一位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希望真正把“读书”作为纵贯一生的事业。

活动中,学校领导分别为六年级读后感优秀个人及优胜班、荐书卡制作评比优秀个人及优胜班、绘本剧评比优胜班、照片征集栏优胜班、明星家庭及书香班级进行了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了教师朗诵、绘本剧表演、亲子诵读等节目,以多彩文艺形式再现读书活动开展的多样性,师生联袂表演的古诗诵读、舞蹈、经典歌曲大串烧,将活动推向高潮,博得全场连连喝彩。

活动后,家长们参观了读书活动展板,多姿多彩的阅读活动照片,让家长们赞不绝口,也触动了家长的读书情怀。

此次为期两周的读书活动,以精彩阅读引领精彩人生,接下来,第一实验小学将继续以“书香校园”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抓手,大力开展特色读书活动,让好书相伴,让读书成为习惯,滋养心灵,濡润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