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中介服务超市简介
浏览次数:4924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构建便民高效的政务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推进中介服务市场化改革与创新,建立“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中介服务平台,我县依托政府门户网站建立了虚拟中介服务超市,为项目业主提供各类服务。虚拟超市依托政府门户网站搭建“中介机构专栏”,目前入驻各类中介机构90余家。凡符合入驻条件的中介机构可随时提交入驻申请,行政审批局对网上超市实行动态监管、定期考核、择优入驻。

“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主要面向社会项目业主提供服务,范围涵盖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涉及的工程咨询、评估、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质量检测、测绘等中介服务事项。中介服务超市的成功创建,为我县擦亮行政审批服务“四最”品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便民便企服务效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