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全力做好夏季征兵工作
浏览次数:5664    发布时间:2019-08-29

一是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成立马城镇征兵领导小组,负责全镇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由镇、村干部参加的夏季征兵部署会议,结合镇情制定详细的征兵工作方案,做到部署早,分工明,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村广播、张贴标语、微信群、面对面说服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法规等。充分发挥好现役军人家属充当宣传员的作用, 以切身感受带动身边人,让更多的适龄青年积极投身祖国国防事业。

三是开展摸底,严抓落实。各村结合公安户籍、计生底册、学校花名册对辖区内18周岁男性公民进行细致摸底建档,针对年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现实表现及家庭成员等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特别是对大学生的基本情况及意向登记在册,跟踪管理,真正把品德优、文化素质高的适龄青年动员起来,接受祖国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