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浏览次数:8567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6日上午,县残联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入户调查培训会,各镇、街道办残联理事长、系统操作微机员和县残联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县残联理事长重点强调了此次全国专项调查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要求各级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工作流程、工作方法,确实抓好村级培训工作,通过此次调查真正掌握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实际需求,把真实数据传达给上级,会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调查工作。县残联主管负责同志重申了省市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动态更新工作的组织实施、质量控制、指标解释及动态更新系统的操作方法。培训采取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期间穿插疑难问题解答和讨论,强化了培训效果,为下一步做好全县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