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公安局举办城区警务站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9402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7日,县公安局在县城建设路隆重举办“城区警务站”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副县长武前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杜建文、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检法司主要领导和警务站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胡瑞新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前来致辞,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警务站长朱印峰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建设路警务站”的成功启动,是滦南县公安局深入推进“三提一督”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按照省市部署,自7月20日以来,滦南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筹建建设路、和谐路两个警务站,仅用两个月时间,各项建筑施工和配套设施已全部建成。

警务站设有接待办公区、视频监控区、装备区、生活区、车辆停放区等5个功能区,配备警车4辆,警用摩托车8辆,办公类、武器警械类、处突防护类、通讯类、交通类、科技信息类、保障便民7大类50余种装备和设施,总投资约300万元。

从即日起警务站正式运营后,将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严格履行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街面巡控、接受群众求助、服务群众等职责。同时接受市、县两级指挥中心派警指令,担负接处警任务,接处警辐射半径与属地派出所有机结合,互为补充,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城区“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更加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