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副县长李进有带队督导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6683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下午,滦南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带队督导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胡各庄镇、扒齿港镇食安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扒齿港光荣院、唐山泽恩米业有限公司、惠康药店(三贸店)和滦南银隆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从餐饮操作间、食品生产车间、药品经营柜台、食品快检室到超市熟食制售柜台,详细查看了餐饮操作、食品生产、药品经营、食品检测、节前供应食品销售等情况。

检查中,李进有副县长对食品药品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首位,让全县人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二是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针对节期消费量较大的重点品种加大监管力度,督促指导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经营秩序,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期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和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