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社会各界人士向滦南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3017    发布时间:2020-02-06

2月5日,唐山瑞龙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建带领公司人员向滦南县坨里镇完全学校、滦南县教育局、滦南职教中心分别捐赠了次氯酸钠消毒液100桶,共计300桶,重7.5吨,价值7.5万元,以此支持滦南教育疫情防控。

张俊健经理是坨里镇镇坨里村人,于1990-1993年在坨里完全学校就读,现任唐山瑞龙化工总经理。参加工作以后,他不忘初心,情系家乡,心怀后辈学子,多次为家长捐款捐物。此次捐赠,是在消毒物资紧缺的当前形势下,唐山瑞龙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张经理心系教育、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2月6日下午,滦南县倴城镇八户小学教师刘雅静在校长李金栓的带领下,来到滦南县教育局,捐赠了75°酒精27桶,共计4540公斤,用于全县各学校消毒,以防控疫情。刘老师兢兢业业于教育教学工作,她对学子始终倾注细心和爱心。此次捐赠,更体现了一个师者的大爱情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新冠”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