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副县长李进有到苏氏骨科医院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4821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7日上午,副县长李进有到苏氏骨科医院、柏各庄镇小庄村、程庄镇集中隔离观察点(双福宾馆)、妇幼保健医院、卫健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苏氏骨科医院、程庄镇集中隔离观察点,副县长李进有要求,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一旦发热,立即按照《滦南县发热人员处置工作流程图》进行处置。同时,要明确专人全力做好清洗消毒、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建立工作台账。

在柏各庄镇小庄村,副县长李进有现场指导村口卡点体温检测工作,要求柏各庄要加大对村庄出入人员管控力度,对所有进出人员严格登记,测量体温,如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立即处理。要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理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县妇幼保健医院,副县长李进有要求,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如发现发热人员,要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做好患者信息登记,对发热人员按照《滦南县发热人员处置工作流程图》立即进行处置。

在县卫健局,副县长李进有听取了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