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长吕素青深入青坨营等六镇督导检查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4268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7日上午,县长吕素青深入青坨营、安各庄、东黄坨、柏各庄、南堡、坨里等六镇督导检查镇村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5日、6日两次视频调度会议部署任务落实、存在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吕县长要求各镇街全面自查,迅速整改。强调:要坚持“镇外即是外”的理念,严查外来车辆和人员,逢车必查、不漏一人,严防外源输入;要按照全市要求,实行镇村封闭式管理,一村一口,严防死守,其他路口全部封堵,严防外人进入;要加强物流运输管控,摸排登记,动态监测,按要求隔离防护;要强化商贸门店、市场监管,落实消杀、通风、测温等防护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广借鉴南堡镇给各村统一租用活动板房、柏各庄镇连片多村集中设卡等好做法,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提高实效。

吕县长还检查了青坨营、柏各庄等高速口设卡筛查情况和相关企业防控情况。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