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4829    发布时间:2020-06-08

今年是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之年,僵尸车作为城市的一大顽疾,不仅占用了公共资源,而且极大地影响了市容市貌。为进一步规范小区道路停车秩序,为小区居民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居住环境,近日,县交警大队、住建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县域居民小区开展清理“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天承锦绣、凯旋大道、千禧、曼城等多个居民小区里,我们会看见这样的车,车上落满灰尘,长时间停放在固定位置,无人认领,不仅占用社区内有限的停车资源、妨碍居民出行和停车秩序,还因脏、乱形成卫生死角,带来一定的隐患。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清理“僵尸车”行动前期,对全县各居民小区的“僵尸车”进行了摸排,通过核查车辆详细信息和状况,进行逐车登记,并以张贴通知的形式告知居民及时自行清理。对无法取得联系,或告知车主后仍未主动移走的“僵尸车”,统一进行了拖离。

据统计,登记在册共有135辆僵尸车已全部清理完成,后续增加车辆还在进一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