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安各庄镇禁毒铲毒工作常抓不懈
浏览次数:4618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全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具体工作要求,安各庄镇机关全体干部进村入户展开摸排踏查,推动全镇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战前动员,做好培训。进村踏查开始前,安各庄镇召开禁毒铲毒动员会,将全体机关干部分为8片,对照毒物图片进行了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田洪光强调,在此次踏查中,要做到包村包片干部主动、两委干部主动、党员主动,落实好广播到位、走访到位、摸排到位,争取实现不种毒、不制毒、不吸毒、不贩毒积极成效。

二是详细排查,不落死角。由镇包村干部、村干部组成禁毒踏查行动小组,深入各村田间地头、房前院内、荒芜地块、林内沟边等重要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每到一处都仔细勘察,确保做到不漏一块地、不留一根苗、不放过一个非法种毒者。

三是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积极深入周边群众家中,认真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告诉辖区群众一定要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全镇各村共制作永久性宣传标语1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循环广播禁毒音频文件1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