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市场监管局对滦南大米集中区域治理考评验收工作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4441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考评验收组在滦南县市场监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滦南大米集中区域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座谈并交换意见。9月14日-18日,省市场监管局对滦南大米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局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纪实片、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滦南大米治理提升工作进行了解, 同时深入我县发万米业有限公司、泽恩米业有限公司、厚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宏阳商贸公司、栢恒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小康米业有限公司、浩发米业有限公司、益友粮食加工厂、方舟米业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对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物料管理、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管理、统一监管公示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检查评价,对大米企业改造提升过程中设备更新、质量保证和市场营销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

通过为期一周的检查评价,滦南县在大米生产区域治理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得到了省局考评验收组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验收组从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管职能,针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抓严抓细;企业要提高产品品牌知名度、保证产品质量,推动大米生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岳志喜、食品生产处处长吴志军,副县长李进有、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主管领导习贵刚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