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县级河长、镇级总河长调整公告--滦河办字〔2021〕1号
浏览次数:30716    发布时间:2021-01-27

由于工作调整和人员变动,致我县部分县级河长、镇级总河长发生变化。为了进一步将河长制有效落实,现将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1、张福增同志不再担任滦河县级河长,由现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佳同志担任。

2、杜佳同志不再担任岳家河县级河长,由现任副县长王电生同志担任。

3、尤金国同志不再担任宋道口镇镇级总河长,由现任宋道口镇镇长郑永新同志担任。

4、郑永新同志不再担任姚王庄镇镇级总河长,由现任姚王庄镇镇长赵凯同志担任。

5、李进育同志不再担任程庄镇镇级总河长,由现任程庄镇书记徐栋同志担任。

6、徐栋同志不再担任倴城镇镇级总河长,由现任倴城镇镇长李进育同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