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5195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第二教研室主任孟爱芝作专题辅导报告。县政协主席谢雪生,副主席孙建立、刘郁红、吴小余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829.jpg

讲师围绕充分认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系统性、针对性、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832.jpg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这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史明智,知史担当,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做到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干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我县改革开放实践,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助力落实政协履职。

稿件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