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191    发布时间:2021-12-02

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县公安交警大队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金辉广场,“一起向未来”安全文明出行签名承诺活动中,相关人员在发放“冬奥来我家 安全靠大家”文明礼让倡议书和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的同时,与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教育、引导群众摒弃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活动现场,众人在展板上郑重签下姓名,以示承诺。

与此同时,县公安交警大队宣教人员还走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生动的知识讲解,有趣的交通指挥手势体验寓教于乐,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近年来,我县始终以“安全”“文明”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人民群众交通文明意识不断提升,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明出行氛围。

来源:滦南融媒 外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