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45511    发布时间:2022-03-21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已经进入应急状态。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出如下倡议。

一、各级党组织要闻令而动,当好“主心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激活应急响应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建好一线指挥部,组建党员突击队,调动各种力量资源,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阵地”。

二、各级干部要迅速集结,当好“主力军”。全县广大干部要立即行动、迅速集结,尽锐出战、决战决胜。领导干部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切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各级干部要挺身而出、冲在一线,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经受考验、当好表率。

三、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当好“先锋队”。全县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要站出来、豁出去,冲在前、当先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出战防疫一线,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企业等党组织报名报到,深入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认领职责岗位,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身影。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做表率,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滦南县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