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2493    发布时间:2022-03-20

3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政策,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动员起来,党政同责、齐抓共管,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续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反复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全力抓好疫区封控管控,继续做好核酸筛查、流调排查、隔离救治、服务保障、指挥调度等各项工作,同时抓好常态化防控,做好排查监测及重点场所防护工作。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侯新宏主持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各镇街主要任务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一定要保证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有序、安全开展,防止在核酸检测演练时出现交叉感染;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应查尽查,同时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赵峰、何海军、王浩等一同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