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人大系统5+1联动监督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4682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我县召开县人大系统“5+1”联动监督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兆宾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君和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系统“5+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并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5+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刘兆宾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联动监督的整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县十七届人大全面履职的深化之年,要充分认识特殊重要年份开展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完成好监督任务;要把握工作标准,主动作为、担起主责,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依法依规,监督检查,切实推动联动监督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精心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汇聚开展联动监督强大合力,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任柏石、田洪光、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