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柴油技术研究中心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A级研发机构
浏览次数:6049    发布时间:2022-07-15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冀工信科函﹝2022﹞386号),“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的372家企业研发机构符合《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现予以公布。”其中我县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柴油技术研究中心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A级研发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支持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产业化,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全县拥有研发机构工业企业53家,其中A级研发机构企业4家、B级研发机构企业7家、C级研发机构企业42家,有力推动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了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