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河北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一行赴我县考察养老小食堂
浏览次数:73709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6日,河北影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君,原中央电视台党委书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一行9人,赴我县开展养老小食堂纪录片拍摄前考察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丙生,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前往西胡村养老小食堂、康中河养老小食堂、花旺坨养老小食堂,对小食堂的餐厅、厨房、老人活动场所进行参观。考察团与小食堂负责人、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小食堂的运营管理、助餐服务等方面,并亲切的与老人谈心,了解老人真实的用餐感受,老人们纷纷表示小食堂真正解决了自身“吃饭难”的问推,并且饭菜可口、营养均衡,幸福感得到了极大提升。

考察组对我县的养老小食堂给予高度肯定,我县将通过本次活动,继续推广养老新模式,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使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