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残联开展关爱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活动
浏览次数:4741    发布时间:2022-09-15

在第六十五届国际聋人节到来之际,9月15日,滦南县残联开展了关爱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活动。

活动现场,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8名志愿者负责人员登记、帮扶引领、秩序维护等工作,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验配师耐心地为听力残疾人进行诊断测试,详细询问他们的感受,不断地进行调试,确保达到最佳的助听效果,同时,还向残疾人详细讲解了助听器的佩戴方法、使用和保养知识。

这次关爱助听活动共为全县127名有需求的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活动的开展,即减轻了听力残疾人的家庭负担,让他们回归了有声世界,方便了出行和生活,也让他们充分的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