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开展“提振消费信心”3·15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030    发布时间:2023-03-15

在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加强消费教育引导、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上午,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3·15集中宣传活动。

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共包含三方面涵义:立足主责主业,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坚持需求导向,顺应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解决“急难愁盼”,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今年3·15期间,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以提升维权意识、普及消费知识、营造良好环境为目的,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营造了消费维权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了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及维权意识,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提振群众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