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届理论宣讲大赛
浏览次数:242030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8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届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在我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社科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晓明希望,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响亮、更深远;创新宣讲内容和方式,以真情真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奋力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闯出现代化 振兴新滦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演讲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4月中旬,4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争夺,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用鲜活的事例和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现了我县人民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局、县委党校四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还举行了滦南县“乡里乡亲”宣讲团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为宣讲成员授旗。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创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