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高校毕业生“青雁归巢.筑梦滦南”主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3625    发布时间:2024-0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人才引进、培养有关要求,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引导更多青年人才回报家乡、兴业家乡。我县开展高校毕业生“青雁归巢.筑梦滦南”主题实践活动。

大学生们先后走进蒙牛乳业(滦南)有限公司、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宝树泉科技公司、中红六公司等现代化生产企业,近距离感受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流程,零距离接触高精尖、智能化生产设备,倾听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同时还观看了我县宣传片,感受家乡优美风景、文化底蕴、经济发展,10余名大学生还现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浏览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享了就业形势,解读了人才政策,交流了收获体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为家乡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一代的风采风貌,回报家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座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帮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感受滦南县求贤若渴、留才爱才的迫切需求,真正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奔赴”。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