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唐山英才学校欺诈无辜学生!
来信人:张**|处理情况: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您好: 深夜无眠,作为一名孩子的家长,我的内心此刻焦灼万分。孩子中考成绩不错,学校分数段也已经出来,但是给我和我的家人的打击是巨大的。 孩子在唐山英才学校就读小学,在数日前中考报志愿的时候,学校的老师都在鼓吹英才合作部是与滦南一种合作办学,保证这就是原一中的自费招生,录取分数段与一中仅会差二三十分!在学校的极力劝说下,单纯的学生被自己信任的老师和学校欺骗,许多成绩不错的孩子报志愿都是将一中放在第一志愿,将英才合作部放在第二志愿!孩子和家长都认为老师是关爱学生的,学校是培养学生的,都对这件事情并无怀疑!但是昨天刚刚出来的录取分数线无疑给了我们许多家长和孩子沉重的打击!一中573分,而合作部仅仅351.8分,差了整整220余分,这与学校鼓吹的20分相差十几倍! 寒窗苦读,就剩下最关键的三年,没想到是孩子的母校坑了孩子一把!我们的孩子考了572分,虽与一中失之交臂,但是也希望能上一个好高中,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但是现在都是唐山英才学校的鼓吹,让我的孩子以572分的好成绩去一个录取分仅仅351分的学校!让我们花大笔的钱去一个录取分仅351分的学校!据我所知,孩子班里面和我们一样处境的家庭还有二十余个,毕业班有六个,那么至少有百余名孩子和我们一样!我们在赛跑的途中,有实力,有信心!可是中途却被学校的欺诈行为绊倒,我希望领导能为我的孩子,为这一百多个孩子做主!不枉我们寒窗苦读了九年,孩子的未来需要正义!

回复

教育局答复:经查,唐山国际英才学校为我县一所民办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该校通过广播、班会等多种途径面向学生及家长对填报中考志愿进行宣传解读,尽管有个别教师按以往惯例对英才学校英才班招生进行了说明,但是该志愿为学生本人填报,并附有学生及家长签字。中考第二志愿学校分别为滦南二中、英才学校英才班、滦南四中和胡各庄中学等四所学校,该志愿为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填报先后顺序录取。被英才学校英才班录取后,需每年缴纳学费等费用12000元,住宿费1000元。经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对该答复满意。

回复时间:2018-08-20 15:06:52 回复人: 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