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贾文雅、陈冲等市领导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8069    发布时间:2016-12-08

 12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率队来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许晓娟、县长艾文志、副县长李克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于建强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万浦热电公司、华西钢铁公司、永新纸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在行政办公中心听取了我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逐步提升风险辨识管控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实现2017年良好开局。

201612080928301_XB3pBJl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