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深入开展LNG非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6556    发布时间:2018-09-07

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LNG的行为,规范企业安全用气,消除燃气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我县再次组织宋道口镇政府、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对非法经营LNG企业进行了专项整治。

9月6日上午,宋道口镇、县安全监管局、县质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6家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8家非法经营LNG企业进行再次检查。经查,4家企业的相关设施已全部拆除;3家企业已停止供气,被重新查封,企业正在准备拆除工作;因河北亚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拒不整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已被宋道口派出所进行询问,等待处理。

下一步,县公安局等单位将对剩余非法加气站严格依法进行拆除,同时协调住建等部门制定LNG依法经营相关文件,进一步规范宋道口镇经营LNG企业行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