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税务局便捷退税迎新高
浏览次数:6228    发布时间:2018-09-07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该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施十项便民措施”要求,早落实早下手,特别是在出口退税方面,将一、二、三类出口企业退(免)税手续办理时限由现在的5、10、15个工作日分别压缩至4、8、12个工作日,有力的推动了办税服务再优化,使便捷退税服务再上新高度。

一是退税模式再简化。扩大无纸化范围,目前该局无纸化企业占全部退税企业的75%以上,实现了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的愿望,退税效率大大提高。二是办理时限再压缩。精准把握办理时限,本着便捷高效的退税宗旨为纳税人及时办理退税。截至目前,为62户企业办理了退税业务,累积办理出口退税7277万元,平均节省了2-3天时间。三是退税服务再规范。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水平,积极开展业务培训,通过微信群、面对面咨询、手把手辅导等多种形式与纳税人互动,让纳税人办税更舒心,切实了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