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32402    发布时间:2020-03-11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滦南大地一番热闹景象。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3月11日,滦南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滦南县开工的10个项目,分为三类:一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突出创新、集约、共融;二是特色产业项目,突出做强、做优、做精;三是农业产业化项目,突出延链、补链、优链。

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中,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尚新融大智能化数字电源及磁性元器件项目,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工业进楼宇,搭建了公共服务平台。滦南县是“中国钢锹之乡”,年产钢锹2.8亿把,国内市场占有率85%,占全国出口份额的90%以上,安置就业1.5万人。此次开工的长智工具、福起制锹两家企业引进了新设备、新工艺,扩规模,提档次。滦南作为农业大县,一产在三次产业中占比30%以上,每年仅中红就消耗肉鸡上亿只。本次开工的融普雏鸡孵化、润鹏肉鸡养殖项目,采用现代化孵化、养殖技术,提高雏鸡成活率和肉鸡品质,既优化了产业链条,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春天向好,滦南县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继续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践行节约集约的理念,坚持清单式管理、保姆式服务,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确保真开实建、早开快建,为“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