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两所学校分获省绿色学校、市“森林生态科普学校”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7426    发布时间:2019-07-19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第十批河北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和省级绿色学校复查的情况通报》,全省共有43所学校获第十批河北省绿色学校,我市共有5所学校获此殊荣,我县胡各庄镇初级中学校位列其中。

7月12日,唐山市绿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唐山市“森林生态科普学校”决定》,对全市达到创建标准的19所学校授予唐山市“森林生态科普学校”称号,我县长宁镇中心小学获此殊荣。

近年来,教育系统以打造教育高地为核心,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绿色校园,通过开展植树节、劳动实践基地、小手拉大手、主题班会、手抄报等丰富多彩的绿色生态活动,形成“植绿、爱绿、护绿、播绿”的浓厚校园绿化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使校园成为了绿色氧吧和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