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长凝镇开展开学季“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浏览次数:3521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净化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9月16日,长凝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统战部门等单位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对镇域学校周边书刊店、学生用品商店、食品店、超市、宾馆等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

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出版物经营资质、进货渠道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出版物、相关印刷品、放映内容等夹杂“黄赌毒”等有害内容;清真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具备有效经营资质等。

同时,专项检查期间,综合执法人员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强调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提高其依法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