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参加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浏览次数:7173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916151445.jpg

本次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佳向市主会场汇报了我县签约项目有关情况。

此次我县2021年第三季度签约项目共 3 个、总投资32.5 亿元。按照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安排,在我县分会场与董氏绿色建材生产项目、中农智慧(滦南)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新型复合材料增材再制造项目3个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既是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新招商模式,精准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扩大有效投资的具体实践,更是我县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四个一百活动,以高水平项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关键举措。这些项目的落实落地,必将有力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县领导杨琦、张树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