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手球公开赛在滦南举行
浏览次数:4119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12日,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手球公开赛在滦南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滦南县体育局、滦南县教育局、滦南中学协办。来自保定、沧州、邯郸、秦皇岛、石家庄、唐山、雄安新区、肥乡一中的八支代表队的1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唐山代表队力克群雄摘得桂冠,石家庄代表队获得亚军,保定代表队获得季军;秦皇岛代表队、邯郸代表队、雄安新区代表队、沧州代表队、肥乡一中代表队分获第四、五、六、七、八名。

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手球公开赛的召开,为各地手球队搭建了赛场经验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学习锤炼的机会,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呈现出河北省各地区手球运动蓬勃发展的态势。此次赛事在滦南中学举办,既表现了省、市各级领导对滦南手球运动发展的重视,也表现出滦南县以特色体育项目助力“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的信心和决心,彰显出滦南县为推动河北省手球运动朝着专业化、全民化、普及化的方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