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选送的文艺作品在唐山市群众文艺团队大比武活动中斩获三项殊荣
浏览次数:4540    发布时间:2021-12-17

近日,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百姓舞台 群星风采”唐山市群众文艺团队大比武活动,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艺术剧场隆重上演。此次大比武活动共有75支文艺团队参加,这些团队来自唐山下辖的各个县市区,带来的演绎作品共涉及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和语言这四种艺术形式,通过各门类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最终为每个门类专场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滦南县选送的曲艺、戏曲、舞蹈类作品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其中乐亭大鼓《双锁山》荣获曲艺和语言类节目评选一等奖、评剧《人面桃花》斩获戏曲类一等奖殊荣,舞蹈《万疆》获得舞蹈类三等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