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河北省纺纱名镇”授牌仪式在长凝镇举行
浏览次数:4936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河北省纺纱名镇”授牌仪式在长凝镇举行。河北省纺织与服装协会会长刘连红、副县长贾秀梅、长凝镇负责人及纺纱企业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贾秀梅在致辞中说,滦南纺纱产业起步于长凝镇,已有二十余年发展历史。全县80余家纺纱企业、20多家规上企业。长凝镇内纺纱企业已达到57家,形成温庄、乐营和长凝三个纺纱园区,已经成为全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年产纱线达到20万吨,年创产值24亿元,年实现利税近3000万元,产品远销国内外,国内市场覆盖广州、浙江、上海等地,并涌现出泰普纺纱、长亮纺纱、皓月纺纱等一批龙头支柱型、知名度高的棉纺企业。2004年,以长凝镇为主导成立了滦南县棉纺行业协会,2015年又发展成唐山市棉纺行业协会。此次长凝镇再获“河北纺纱名镇”,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标志着长凝、滦南棉纺行业跨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要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在低碳环保、集群集约、地区“名片”、产销网络、人才经验等方面的既有优势,顺势而上、有所作为,持续加快改革步伐、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将纺纱产业做大、做实、做强。

仪式上河北省纺织与服装协会会长刘连红向长凝镇进行授牌。

刘连红对我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长凝、滦南棉纺行业做好转型升级、设备改造、转变思想观念,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我县,全力打造“棉纺名镇、魅力长凝”镇域特色,共同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