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卫健系统张建铧同志荣获2022年度唐山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3837    发布时间:2022-07-04

日前,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军分区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严格推荐、组织评定等程序,决定授予10名同志2022年度唐山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我县卫健系统青坨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建铧同志获此殊荣。

张建铧同志,2004年12月退役回到地方,他始终以军人的姿态战斗在工作一线,在抗击疫情时,带领一班人冲在防控一线,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工作,完善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医疗服务环境,全身心地投入到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上,真正做到了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在平凡岗位上精彩演绎一个军人的靓丽风采,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更有6村群众为其送来了锦旗,表达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可。张建铧同志是我县卫健系统典型代表,展现了全县卫健系统医务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