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5100    发布时间:2022-09-02

9月1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旨在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为青少年学生讲授党史知识,进一步坚定青少年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切实担负起未来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在县第一实验小学、县二中、三中、四中,授课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围绕抗日战争史、英雄人物事迹等内容,向学生们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刻苦锻炼,磨练意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积极推进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掀起新的活动高潮,营造稳定团结、温暖热烈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