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马兰银一行在我县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5095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马兰银一行来我县经济开发区嘴东园区督导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领导们一行到嘴东渔港码头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当地秋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准备情况和渔业安全设施落实等情况,并检查了停港渔船培训工作落实情况。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侯新宏对马兰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在保证渔民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渔获丰收。

马兰银对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做了分析,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目标,进一步完善渔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船只年检工作,对管理的船只要做到底数清、状态明。要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最大限度降低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率,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县领导杨琦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