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倴城镇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63015    发布时间:2022-10-09

倴城镇发挥城关镇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应急备用水源地水厂、污水处理厂、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等全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倴城镇积极协调,快速推动,确保征地工作的顺利推进、清表任务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县域环境的改善,推动了城市更新改造的整体进程,为全县重大民生领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奠定良好的前期基础。

与此同时倴城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在滦南县小商品批发城占地17亩的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2栋3层商业楼、2栋4层商业楼及2栋6层商业楼拔地而起。项目预计2023年10月完工,可入住商户 80 余家,提供劳动就业1000人,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带动大学毕业生回滦南就业、创业,促进我县经济繁荣发展。

据了解,倴城镇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18.89亿元,目前,已建设完工1个,开工建设2个,年内计划开工5个,完成前期手续一个。项目覆盖了一二三产业,将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业,促进镇域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