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强化服务意识狠抓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5136    发布时间:2022-04-24

近日,方各庄镇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生态环境治理和复工复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建立网格化流调队伍,镇长为方各庄镇流调组组长,下设29个村级网格长,387个网格员。辖区内临街门市、商超、各村卡点、服务行业全部配备“三件套”,向各村发放“三件套”物资264套。

二是全力抓好春耕备产。疫情下不误农时,在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进行农业生产,为运输相关农产品的车辆办理通行证,确保大棚果蔬销售畅通。目前,全镇豌豆、早白菜、甘蓝等蔬菜已种植近4000亩,早玉米也在种植。

三是持续坚持生态治理。在人居环境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增加绿化面积,栽植高冠乔木4500棵,绿化带完成1万平米。9个村加宽道路2000延长米,铺砖5000平米。6个坑塘进行了全新改造,周边栽植了绿植,垃圾坑变成了景观湖。

四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成立疫情防控企业工作组,要求复工企业从检测体温、佩戴口罩、错时就餐、公共区域定时消毒等方面,细致做好日常防护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精准梳理、分类推进,确保全镇复工复产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