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滦南站捐赠仪式
浏览次数:2320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滦南站捐赠仪式在扒齿港镇举行,县政协主席程少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扒齿港镇主要负责人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支公司领导共同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支公司胡平庄子村“三农保险服务站”和“党建共建点”揭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支公司还向胡平庄子村党支部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办公设备和党建书籍,用以支持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升级和党建文化宣传工作。

据悉,“乡风文明100行动”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旨在传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业发展、农户增收,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按照行动计划,公司将在全国选取100个县乡,结合广大人民群众保险需求,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积极开发农村保险产品,探索产业帮扶“融资金、提效益、增保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实现高质量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