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南堡镇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7988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1月11日,南堡镇专门召开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会,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署。一是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二是结合节日消费特点,针对薄弱环节,特别是以村为重点,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巡查力度;三是做好对食物中毒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公布值班电话,畅通信息渠道。

会后,该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分组到镇农贸市场肉类市场、各个超市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食品供应情况、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诚信守法生产经营。同时在各村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宣讲活动,为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创造了良好的氛围。